Sunday, March 28, 2010

我的决定是错的吗?

好久没看到蔡鳖
还记得上次在毫无心理准备的状况下与她见面
我觉得她的笑容似乎宽厚了许多

是的。
我承认。
以前的我会有点怕怕与她见面

谈话的时间并不长
但足以让彼此好好地关心对方

“做么你回来学校的?”
呵呵...这种开场白是务必的

“来看你咯!不行吗?”

哈。随时欢迎。

慧丽是我尊敬的学姐;抑是我用真心交的朋友
我们的相遇到底该从哪里说起?
老实说,真有点忘了。
我真有些后悔怎么当时不与她好好聊聊
我有好多琐碎事,无聊事,心事
想用一些时间跟她分享


呵呵...
鳖,这次的我真的很狠
老师的眼神几乎是在求我
可是我却这么做
我担心比赛后会面对各种质问
我应该怎么回答?

但开学后,
我发觉老师再也没有追问我了
他们对我失望了吗?
该做得都做了
我已经毫无保留地告诉老师我的想法
这,
是否称得上是勇敢的表现?

星期二
就是这一天
我以绑牙为无法参赛的借口
塘塞大家的疑问

站在台上的选手们
或许我会重返舞台
与大家见面

但这或许的结果
我必定会带着真诚和毫无牵挂的心
将我想说的
献给大家

蔡鳖!
我答应你!
饿了一定会吃;
累了一定会休息;
跌倒了一定会爬起来。。。

我走我的路!






1 comment:

  1. 啊汶,你真勇敢,我要深深地抱抱你~
    而那个勇敢,在于你勇于相信你自己。

    哈,下次见面,再抱!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