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今天,
并不想将这份心情订上一个标题。
最近的我发觉,
人,真的需要拥有一技之长,
哪怕是最冷们的那一个。

我不是没有认真地想过,
对于喜欢的事物,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承认,
就像我喜欢唱歌一样。
我认为我的声线可谓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而且我就是认定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当一名歌手。
喜欢看连续剧,
这嗜好很大众化吧?
或许30集中,你会找到对你人生有极大影响的座右铭。
-MVP情人-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微笑pasta-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这两段对我而言十分深刻,
具备押韵而琅琅上口。
我们都不喜欢被别人看轻,
自己的实力可以到哪里
不是由别人定夺,而是我们自己的决定


不怕慢,只怕站...

晚安=)

2 comments:

  1. 嗯~
    人生路途这么长~
    要找到自己的专长其实真的不容易~
    但我相信专长,不是等你慢慢发觉得~
    是你要去寻找的~
    或许主动一些~
    才会有收获~
    应该是将~(我觉得而已啦~芯也在努力中❤)

    ReplyDelete
  2. 光阴的故事不错看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