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受够这家伙了!

你们家里可否存在着蛮不讲理的人?
其实
就是所谓的霸王。
我老弟,
典型的小器
在家不知道要发多少脾气才肯罢休...
因为明天是假期,
所以我就想问问大家要不要今天去看场电影?
弟弟最爱看电影
他当然既不急待地马上上网查询。
但我爸不在家,
妈妈不能和我们一起去安顺,
因为没人看店,
老哥也还没领驾照,
我更不用说...

as a conclusion
就不能去看嘛~

妈妈建议我们看下午场的
她载我们去沙白巴士站
我们三人自行大巴士到那里
但是,
老哥不想出门,
弟弟却偏要...

你应该可以想像接下来屋里吵得翻天的画面

我妈都已经被弟弟的脾气练的面不改色了
我也别想再用我的道理来训话他
一句话
“无效!”

再看情形吧...
如果今天有得看电影的话,
那么赢家,
肯定是我弟。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