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love

若有留意我博客的都会听到一首很奇怪的歌
mv里的女生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
她就是SHE女子偶像团体的一员
hebe 田馥甄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one fm
觉得这声音怎么那么好听
我在猜
这到底是那个新人
真没想到这把独特的嗓音
竟属于hebe

重点在于歌词
这首歌的歌词不过只是那几个字
反反复复
都只重复同样的
但听了却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他
他爱她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她
她爱他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我在想
这首歌可否有唱出
你内心深处某层面的感动

真心希望那个你们会喜欢
也记得在爱别人的同时
别忘了也得好好爱自己




2 comments:

  1. 这首歌曲很特别,很有个性;
    由hebe唱出,
    真是再好不过了;
    她完全唱出她的个性,
    她声音的特质。
    呵呵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