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勇气

我真的有在害怕
原来这种感觉是揪心的
该怎么形容呢?
时间的步伐我无法控制
它竟是那么的快
也那么的缓慢

浪费时间是一种罪过
我想大家都知道
当遇到自己不喜爱的事物
我们都会期许着时间的步伐可以再快些
不必让我等待
反之
若我们碰见了自己所喜爱的
让我们舒服,自在的事物
心里一定悄悄地期盼
“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

我何尝不和你一样?
我也好想好想
把时间留住


滴答滴答

不是水声

要有勇气
要坚强

2 comments:

  1. 是不是在浪费时间,
    是由你自己去定义的。

    抱抱勇敢的阿汶.
    不勇敢的阿汶,也要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