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好想写

最近的自己好像和文字生疏了
我好久没写作文了
刚刚整理随身碟里杂乱的资料
发现了我之前参加散文比赛的一篇文章

《我对未来的憧憬》

对于未来
不知道大家都抱着怎么样的想法呢?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咯
因为我好想听听
每个人对未来到底抱有怎样的期许

呵呵
依我说,生命不要白留
要让自己与生活融为一体
有时候跌倒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很老套”










我就是喜欢 =)

2 comments:

  1. 跌倒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自己创的?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就有听过
    我的未来,应该是很安分守己的度过
    上班、下班、睡觉
    枯燥,但踏实
    平淡,但安乐

    ReplyDelete
  2. 猜猜我是谁?

    这种作文题目是我最爱写的。做梦是我最擅长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