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I hate my new hair style

为了我那三星期没矫正的牙齿
申请了会扣0.2分的早退
我旷了最近才爱上的两节普数课
来到诊所的情景始终没变
椅子上坐着等候的大人与小孩
门后也不时传来器具发出的嗡嗡声
护士姐姐说我起码要等上一小时
妈,我们用这时间去剪头发吧!

剪头发的uncle问我想要什么发型
他看起来很有自信
让我有放心的感觉
这么久了
我想换我的发型已经好久了
妈妈指指模特儿的漂亮短发
uncle还真行
直接一把抓起我留了好久的浏海
毫不留情地剪下去
平日用的鳄鱼夹看来只能当摆设了
==

怎么办?
怎么办?
其实没有很难看,只是要习惯还真难。
怎么办?
怎么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