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this time... I'm really come back=)

老实说
我真的托了大家好久的时间
还三番四次地说自己会更新
可是我却食言了
觉得蛮抱歉的
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不同的心情日记
可以一直陪伴着大家

昨晚
在适耕庄举办了“漂亮太太比赛”
而我心中最漂亮的妈妈也有参加
比赛的前几天
妈妈在家里勤练猫步
爸爸也花了不少血汗钱为妈妈添购新装
除了衣服与鞋子
竟然还有一张花了40元打造的布条
(大家应该可以想像吧~)
不管是谁
都为这比赛紧张着

昨天回到家
没能见到妈妈
因为她老早就到比赛现场彩排去了
我们很早便往sekinchan出发
爸爸还问我应不应该买哨子
只为了让声势更强大
==
我无言
总觉得这种表现不好
好像会吵到别人
哈哈。。。
没想到原来比赛现场根本就是哨子声源源不绝
司仪竟然还叫他们别停下哨子与呼喊声
我的妈呀。。。
直接晕~哈哈。。。
等了好久
一个接一个出场的安娣好陌生
等娘出场等得我好心急
21!21!
出场了!出场了!
妈妈穿着紫色的晚礼服
虽没有其他参赛者的sharp
可是我却觉得有一种高贵的气质藏在里头
真的
我没骗你

“我们欢迎21号,来自沙白安南的陈亿玲,有四个宝贝儿女。。。”
我想我妈应该很享受那些灯光和舞台
都看不见我们了= =
呵呵。。。
她走猫步走得有点快
没关系!
没被绊倒就好了
哈哈。。。
总的来说
我妈没进到20强
老实说
我还真怀疑评审的审美眼光
不过没进也还好
因为第二round的佳丽们出场方式比较不同
是一位大马歌手边唱歌便牵着她们出场的
我跟你讲
他是抽水歌王
一直楼人家的腰
。。。。。。。
很讨厌
二哥还说
幸好没进
我有同感

mom,
你知道吗?
没进入20强还蛮让我讶异的
但是我真的没在安慰你
在我的心中
应该说是我们的心中
你永远都是最漂亮的
谢谢妈妈
好好休息吧!
在家里便是你的T-台
我很乐意当一辈子支持你的观众
加油哦~

P/S:
各位,我想最失望的还是我爸~
I knw it was a pity
but tis was also an memorable experience
wasn't it? dad?

1 comment:

  1. erm...或许那个歌手只是比较热情?
    anyway,十个不错的经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