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国语论坛

5月13日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牺牲了那么多的上课时间
练习了那么久
为的就是今天。

天还未亮
我就已经折好棉被
赶紧梳洗
换上整齐的校服
心情莫名地紧张

大家都已经在大礼堂前集合了
快开车了
我们的panel 1 还没抵达校园
呵呵。。。
simpanan却信心慢慢地说相信他一定会来
果然,
一辆摩托驶进了校园
总算来了=)

在车上
我不敢歇着
就拼了命地在背稿子
深怕我会有忘稿的时候
还有tuan hakim的问题
紧张死了!
昨夜还为睡觉前,
还稍微祈祷梦里有人会告诉我
明天的题目是什么。

深斋独中
一处我不怎么熟悉的环境
看见其他学校的代表陆续而来
我的心情更是沉重
反反复复

我们的编号是三号
看见大家都不怎么慌
我也告诉有舞台经验的自己
镇定一些

dijemput kumpulan ketiga
Sekolah Menengah San Min (Suwa)
Dipersilakan...

司仪报上了我们的名字
掌声也源源不绝
微笑是我们的招牌
我依稀记得
蔡慧丽时常告诉我们要微笑
我发觉心情已不再紧张
装上“小蜜蜂”
深深鞠躬
调整好坐姿
我们便开始了...

我觉得整个过程
我们四个就像在聊天
只是语言上和平日大大不同
当时我才发觉到原来我是很会电tuan hakim的
呵呵。。。
谈论的过程中
我很enjoy
但是快结束时,
我的timing有明显地快了许多
抱歉哦~

sekian terima kasih.
你以为我们的论坛结束了吗?
不不不
好戏才刚刚开始
那tuan hakim开始发问了
“blah...blah...blah...”
糟了!
这是我未曾练习过的题目
超慌张的说!
不过幸好我还是答得出
只是句子可能有些错误吧!
终于过去了
我的心情豁然开朗
恨不得吃下一大堆有的没的
(==是没吃东西很久吗?)

其余的就不说
我们直接将镜头移向宣布成绩的那一刻吧!
3民独中似乎与3脱不了关系
我们的了第3名
不过我超开心的^^
一人还有RM80的现金
开心啊~~~~

说说其他两支亚军和冠军队伍吧!
亚军是培南独中的代表
女子军团
在她们还未上台前
我已经感觉到杀气腾腾的气息了
真不简单
很有GAYA,
我们都爱称她们为飞机师
呵呵...

冠军真的实至名归
深斋独中的代表
三名老将,一名新人
比起三位师姐,
师妹的气势相较之下稍微弱了一些
但看得出信心还是有的
她们表现得很自然
那发音真的准得没话说
真棒!

晚上,
我们5位相约在PIZZA HUT庆功
气氛很融洽
我们都很开心
不过那肚子也快涨爆了~

明年的FORUM
努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