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还不是文人

3月13日-3月15
因为冯太后"教唆"之下
我,琬心和曼仪将会在当天
在班台育青独中参与3天2夜“文学有情 青春无憾”生活营
妈妈的家乡在班台,纵然很久没有来到这里,但是对班台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班台育青独中
初次莅临,觉得环境清幽,很淳朴
筹办生活营的工委都是和我年龄相仿的中学生
这么久以来,我也参与筹办了许多生活营,用心感受得到,他们十分在乎这次的文学营

报到后,我们便将行李放置在宿舍
我们的室友是怡保育才独中和实兆远南华国中的同学
总是担心自己会否与大家相处不来,但是最终都会觉得自己真的多心了(:
陪伴我们度过3天2夜文学营的3为讲师都是非常有名的人物,我觉得自己真的好有福气

傅承得
  • 1959年生於馬來西亞檳
  • 1984年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任教獨中13年
  • 1997年與傅興漢合創大將書行,現任大將事業社社長、城邦(馬、新)出版集團執行董事、紫藤文化集團董事。
  • 2000年開始在最受中學生歡迎的《學海》設專欄
  • 因時常有機會到各地演講,加上媒體曝光率高,「傅承得」3個字成為馬華文壇當紅人物,曾被《亞洲週刊》喻為馬來西亞「文化新點子的‘黑手’」,當選馬來西亞「2000年最受歡迎 10大作家」,被委任為《星洲日報》花蹤世界華文文學獎終身評審。
  • 1988年年底,結合了一批具有文化創意又有企業策劃觀念的年輕文化與社會工作者,策劃了「動地吟」詩曲朗唱會。

"如果天空是一纸盟书,月亮便是我为你盖上的印章"
别怀疑,诗人就是这么滥情的XD

周金亮

网络没有周老师详细的简介,总之,他是个蛮随性的音乐

顶着一头好几天没有梳理的头发
身边总少不了宝贝吉他
我想
这就是音乐人的形象

马金泉
  • 1998年榮獲我國十大傑出青年獎
  • 2005年呈現的《吶喊-舞與孟克的相約》獲得第四屆馬來西亞THE BOH CAMERONIAN ART AWARDS最佳編舞榮譽,此作品也獲邀演出於日本及巴基斯坦國際藝術節。
  • 2008年擔任吉隆坡藝術節推介禮總編舞及編舞,演出深獲好評
  • 馬金泉對舞蹈員的要求很高,除了講究舞姿外,也要他們多看書,豐富自己的見聞。回首來時路,馬金泉除了覺得態度決定結果外,也希望現今的舞蹈員可以反璞歸真,以勤能補拙的心態來學習舞蹈。

马老师说话文质彬彬
站立时候的背脊挺直
很沉稳,很吸引他人目光的一位艺术家

我很喜欢写作
文字的优美总是会触碰我心中的湖水
涟漪缓缓波动
介于理性与感性之间
我总找不着平衡点
朋友说我的抗压指数很低
但是也有人说你走到哪里都可以过得很快乐
谢谢大家给我的评价
事实总是没有绝对
我们总不知道下一秒的自己会面对怎么样的挑战
让我好好念,好好写
虽然不是文人,但是至少我喜欢

你呢?

(:





4 comments:

  1. 嘿嘿XD
    看来你收获不错呗^^
    假期有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啊?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你是否一直都那么快乐

    但我知道
    你能带给大家好多好多快乐~
    好多话跟你说阿~

    ReplyDelete
  3. 故文人未必写得出一篇让大家皆感同身受的文章,
    相对之下;既不是文人,却能笔触让大众感同身受的简短文章。
    我仍在焦虑一件事;"如何判定一个文人是否真的是文人?"
    若让我以个景色来描述你,你似乎与背景相同;"海"。

    非文人既汶人。(*非汶莱人!)

    山坡下的茅草,
    一片体瘦顶白,
    暖风徐徐而来,
    大伙随风洋溢,
    含着大自然的气息;卷入我心中。

    汶,相约圆月时,把酒问青天。 得?
    哈哈,纯属玩笑。
    你的文质;赞!再续努力!加油。 彬笔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