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老朋友

前阵子因为家里老旧的电脑出现了点小故障
再加上我这个超级无敌电脑大白痴的无用
要sign in blogger竟变成了一件很难的事儿
混混沌沌地
都已经没有写博客很久很久了
感觉很像失去方向的苍蝇

如今又奇迹般地可以sign in
不知道是blogger没问题了
还是因为用二哥laptop的关系
反正现在听到滴滴答答的键盘声响
就是没由来地肾上腺素飙升啦!!!

已经星期五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也在书堆和韩剧里消耗掉了
今天和婆婆一起回家
巧遇小学的几位同学
很自然地跟他们大打招呼
本想说"我开学就快考试了,你们呢?"
此想法即出
惊觉就读国中的朋友们在去年就已经结束了为时5年的中学生涯
我想他们应该好一阵子对有限的假期失去了珍惜的感觉
或者是像我们以前期盼学校假期的来临
只要时机成熟
他们便即将踏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里程碑了
我不禁感慨
曾经小学吵吵闹闹,天真的我们
即将卸下幼稚的心态
以更加成熟稳重的态度面对崭新的新生命

虽然以前的我很生气你们总是嘲笑我不太能见人的肥胖体态
也讨厌你们整天讥笑其他同学
更加不爽你们说我好朋友的坏话
不过
因为这些不愉快
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甜的滋味儿

朋友们
即使我们不常见面,也少于对方联络
不过我却以衷心的心祝福你们
要加油哦,老朋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