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以前的我觉得自己很会写,总是很期待老师给的作文题目,毫不犹豫地写写写
但是现在的我退缩了,我常常都会面临词不达意,句子紊乱的时候

就拿这个时刻来说,我已经不太懂得自己要表达的到底是什么了
再拿这次考试来说,我觉得自己的华文作文真的写得有够糟糕的,原本最有把握的科目竟会落得如此的局面,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出了问题

三毛曾说,自己时常想写一些不属于她写作风格的文章,所以她尝试改变,但是却不知道自己应该从何下笔。后来的她明白了,原来写出自己的感觉才是鼓舞她写作的动力,只要写得开心与满足,其他的都影响不了她了

我应该像三毛一样吗?

5 comments:

  1. 是太紧张了吗?
    平常心
    当年我的统考作文也是kanasai的 =)
    “好奇惹得祸”

    ReplyDelete
  2. 如果是kanasai的话,还会有A的出现吗?
    xp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为了写作文而写。。会让写作变成是一件痛苦的事。。
    所以我比较注重自己的感觉。。
    不要想那么多,脑海里有什么就是什么~~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