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时光隧道

我在想
你们会不会跟我一样
有写信、收藏纸条、卡片等的习惯

它们都是我的珍藏
假期都把时间花在中秋卡片的设计上
所以我的藏宝箱才得以透透气
箱子里充满着惊喜
里面装有我小学5年级便开始收到的信件
是我和新加坡表姐的来信
科技的逐渐发达,让我们也减少了来信
老实说,我还想继续写信给她
但是我担心,这是否会让她觉得麻烦
会老土吗?
我是不在乎啦
反正我就是喜欢亲手将我想说的话写在信纸上
我总是毫无预警
想起谁,就写给谁
起初,收到的人都会十分讶异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收到属于自己信件的经历呀

我个人认为箱子里的精华在于那些存到发黄的纸条
有蔡鳖、烧包、毛毛虫、养洪等人留下的
每每读一读
感觉都很不一样
但是大家的关心都是从未递减的
还是想说谢谢
好爱你们(:

还有一些我和家人们的回忆

爸爸
还记得tenji日本自助餐厅吗?
我知道这不便宜
但你却坚持要带我们一家6口上KL大快朵颐
我还记得那家餐厅
高雅的灯光、美味的日本料理、还有和你们在一起的窝心
我把餐厅的纸巾包保留了
因为我希望有一天
换我带你们尽情地吃

说说我另外一个兴趣
我其实很喜欢剪
何谓剪呢?
我看见杂志上的衣服、裙子、裤子、鞋子、公仔、美食......
就会疯狂地将它们剪下
之后我便会将它们粘贴在我想送给其他人的卡片或纸条上
不过这举动给我妈妈制造了些许的麻烦
每当她翻看杂志时
一页又一页的破洞让她不得不摇头xp

将别人对你的关心收起来并不难
很多时候你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要关心一些人
让我们共同将关爱传出去吧:)





5 comments:

  1. “收到充满祝福的信纸总比收到冷冰冰的电子邮件好”
    嗯...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收信,信箱里出现属于我的信的时候,有那种被人家记着的感觉~很 warm~

    ReplyDelete
  3. 喜欢收集的人,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也是一个重回忆的人

    ReplyDelete
  4. 咖啡欣,倘若你喜欢,我也可以让你体会这份温暖;
    loli,我相信你也会使各种感情的女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