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生命的旅程,由此展开

没正式进入假期前,我正躲在家中准备出国的行李
11月19日-11月26日
我将于云南渡过这八天七夜
在还未展开这趟旅程之前,我犹豫着
因为出国毕竟是会令人感到不安的
这种想法不宜久留在脑海里,我告诉自己,我必须玩得尽兴
我想,云南会欢迎我这位过客的。

这次我们乘搭的飞机是马航
最后一次坐在马航的机舱里是五年前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不是空少与空姐
而是我在飞机上看的电影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wakaka~



=上飞机前=


呵呵。。。
看我们三人手上握紧紧的护照

p/s:
大家请将视线往上一些看
你们会发现很多的电灯对吧?
这些灯有一大特色
那就是它的排位非常凌乱
最搞笑的是阿弟还说
“看这些灯要用斗鸡眼看才美的”
opps...
他正好说中了我的心声!
用斗鸡眼就会看见迷迷蒙蒙的灯光
心动呀~~


000飞机上000
由于飞往云南的乘客较少
所以飞机上空了许多座位
我们怎会乖乖就范跟着机票座号对号入座?

所以我就跟我亲爱的表姐坐嘛~

稍微跟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哦!

我这个表姐是新加坡人

她叫vanessa

she looks like胡杏儿&廖碧儿when she smile~

I tell you...

When she laugh,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is the word called "sad"

cause she's a very helpful and joyful person

that's why I like her very much=)


右手边的白衣者是我表弟
也是阿隆的弟弟
我们都叫他阿潍

这是我喜欢的照片之一
尤其是线条的色泽让我们看起来很match
哈哈哈
原来我也可以很漂亮=)

从马来西亚乘搭飞机到云南需耗三个小时半的时间
这些时间我都在和表姐聊天
不知不觉
我们踏入了云南的领土
一切由此展开
云南,我来啦!!!
怕怕哦...









3 comments:

  1. 你弟說那裡的食物不太合胃口,是吧?
    可以出國真好

    ReplyDelete
  2. 快點放照片上來看看啊~

    其實你一直都很漂亮
    還有,漂亮其實不代表什麽啊
    玫瑰一樣漂亮,可是卻刺人
    倒不如做一朵普通的花
    可以供人欣賞,也可以給他們撫摸,而且還有香味,不會刺人

    照片被拉寬了
    看到有些變形了

    ReplyDelete
  3. 谢谢可爱的lo丽哟
    你说的对
    我想我和你都不愿当那美得艳丽的玫瑰
    当花朵吧
    是让人亲近的花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