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on your mark...get set...go!!!

刚下了飞机
大家开始意识到气候的不对劲
这里不是马来西亚
没有所谓的炎热多雨
一阵微风袭过你脸庞
瞬间的感官意识给你的字眼便是“寒”
实际上,我盼望这次的旅行我可以看见,碰触到雪
虽然我明白雪不过是几堆白色的固体
但是强烈的新鲜感以及好奇心实在让我兴奋
我们来到了昆明国际机场
大家的速度超快的
一踏入昆明
立即套上早已准备的寒衣
yeah ~i luv yunnan

机场人山人海
我们一伙儿人在出口处等待昆明的导游出现

带我们游览昆明的导游叫小叶
其实他的身世还蛮凄惨的
因为他都已步入中年了
至今却还在用他带团的薪水相亲
更悲的是
没有合适的对象
呵呵
我们都希望他可以找到那位使他幸福的另一半
小叶
加油啊~

在还未进入我们第一个旅游景点之前
阿汶在这里教教大家当地的一些语言
当地的少数民族我们都称为彝族
男生我们都叫阿黑哥
女生我们则称为阿诗玛
或许你们会问
“既然有阿黑哥,那会不会有阿白哥呢?”
确实有阿白哥
在当地意指是油嘴滑舌,用情不专一的花花公子

1st景点是九乡

我们三人在云南的第一张合照


馋嘴的大家在冬天吃着热呼呼的番薯
裹成这副德性
跟手中的番薯还真像


阿弟~


大家穿上救生衣划船游览荫翠峡
而荫翠峡又名情人谷






我公公对这些自然风景很感兴趣
他总是告诉我需要明白一景一物的形成
还有许多习俗的由来

接下来我们要步行到惊魂峡的雄狮大厅

路途中看见流得急促的河流
其实心里便很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
便会掉入河中
心脏紧缩紧缩的




看吧。。。
你说我能不害怕吗?


三位可爱男孩儿
娘儿们~

我们到了


整个路程我们都用双脚步行
上下梯级让平时没有运动的我气喘吁吁
但是我觉得短暂的疲劳换来的却是许多人无法亲眼目睹的一切
真的很值得


倘若老人家想一睹惊魂峡里的风光
却又走不动的话
可以选择乘坐年轻阿黑哥所抬的轿子
一次200元人民币
同等于100元马币

取景于雄狮大厅


哥:我超帅的
弟:想知道帅的定义?
看我就行了
==


别有洞天


美得好似一幅画的瀑布




知道我很认真地在看些什么吗?
其实
我只是装模作样啦~
hahaha!!!


keep walking...


灯光更为这些自然景观增添一份色彩


瞧我把他们拍的多好看


自拍的时候
身旁陌生的旅客竟笑出声来了


我们爬了那么久
就是为了要做这个可怕的“工具”下山?!
吊脚。。。
超可怕
我极度怀疑我有轻微的惧高症
徐佳莹~你在哪里~?
我跟我弟一起
他还兴奋地说
“很爽啊!!!”
我都快吓死了。。。


穷担心也没用
阿公~
我们来自拍
哈哈
有没有觉得我公公这个角度有点象乌龟?

好了啦
我们游了一整天的九乡
还蛮不错的
这让我对接下来的旅程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由于消耗了一整天的体力
大家在晚餐时也显得狼吞虎咽


我想这是在云南最好吃的一餐


我的吃相有点难看@@

这便是第一天的行程
开始觉得云南没有我想象中无聊
云南是美丽的
我期盼接下来会有更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切
to be continue...





7 comments:

  1.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到云南看看。
    云南回来后,要好好休息啊。
    我们15号见吧。^^

    ReplyDelete
  2. 看起來旅程還不錯的

    ReplyDelete
  3. 啊~
    人家都说,趁年轻去中国走走
    啊不然老了就走不动了XD

    ReplyDelete
  4. 呵呵。。。人家都说错了,是老的时候可以不用去中国才对嘛 XD

    ReplyDelete
  5. 哈哈~昆明这地方,看了都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咧^^

    ReplyDelete
  6. 我想毛毛虫很怀念昆明吧~真的很好玩=)

    ReplyDelete
  7. 迟点就轮到我去拉~
    看起来好好玩~

    ReplyDelete